all羡专业户,偶尔带点双璧羡,请大家注意避雷!!!

鬼仙还债记73


兄不友弟仍恭14


随便写写,不喜再见!!


魏婴实在太累,趴在床上由着薛洋替他按摩全身,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看着魏婴毫无戒备的模样,薛洋的心软成了一团棉花糖,不由得猜测:或许哥哥你也是喜欢我的吧?这么多年对我的尖酸刻薄就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不让我姓魏是不是也是为了有一天能公开和我在一起而不被别人议论?

魏婴是不知道薛洋内心的花怒放得有些旺盛,否则他一定会曲起手指敲一敲薛洋的脑袋,看看他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自己哪一点像喜欢他了?

为了不惊扰魏婴,薛洋的手机是调成了震动。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号码,他眼睛微眯,悄悄退出房间后才按了接听键。

“你说什么?”

电话那头传来的消息让薛洋登时瞪大眼睛,事情怎么超出自己的控制范围了?

美国的XY公司是自己一手创建的,与汉克、陆军祈三人合作。

由薛洋对魏婴的了解而制作了一系列坑他的计划,本来一切都顺利进行,顺利地坑走魏婴大部分私产,就连公司股票也在这次的计划中从他手里夺走了百分之十。

就在薛洋占有魏婴的两天里,XY公司突然终止与魏氏的合作,合同上赔偿的损失根本就不足以弥补魏氏之前投资的百分之一。

“计划不该是这样的啊?”薛洋傻了,XY公司本来就是他的,他的计划是把魏婴拉下台之后由自己坐上代总裁之位,随后再让XY正常与魏氏合作运营工厂,之前的损失用不了三个月就能补回来。

到了那个时候,公司董事会看到他的才能,自然顺理成章成为真正的魏氏总裁,接手魏氏,从此魏婴必须靠着他薛洋才能在富人圈里存活下来。

他拨打了陆军祈的电话,无人接听!

他又拨打了美国汉克的电话,依旧是无人接听!

这时候他才知道,原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薛洋打了不少电话,之前原本沆瀣一气的一干人等,要么就支支吾吾说一切都是按计划行事,要么就直接打不通甚至是不接电话。

“怎么?玩脱了?”魏婴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打开房门,看到的就是薛洋靠坐在墙边,手里握着的手机还在语音回答着“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哥哥,你说我为什么总是玩不过你?”薛洋抬头就碰到魏婴那居高临下的眼神,心中顿时想哭,自己努力了这么久,计划了这么多年,最终还是碰触不但神明的脚。

“说来听听,你怎么玩的?”魏婴兴致颇高,不知道从哪摸到的一盒烟,抽出一根含在嘴里点燃,深吸一口再缓缓吐出烟雾,“这么难入口的东西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好这一口?”说完直接走到一边沙发旁,按灭在茶几的烟灰缸里。

“我和朋友三人合伙,XY公司是以其中一个人的名义创建的,股份一分为三。”

“哦~~”魏婴拖着长长的尾音,因为腰现在还酸着,他直接就着软沙发斜躺下去,“XY!薛洋!”

“因为对你的了解,处处设计得刚刚好,也顺利地让你一步步往里钻,为了让你没有后援,又设计支走了许明煜,许明煜一走,霍成宇与你又有了嫌隙,公司大部分人又因为这次的生意损失太多对你有了意见,如此一来你就孤立无援了。”

魏婴点点头,若是许明煜没有离开,这几天自己陷入公司危机中他一定会出手相助,哪怕他帮不上也定会第一时间通知黎茜,到时候黎女士出手,薛洋的计划确实就要被阻挠住。

魏婴不知道薛洋到底是怎么设计许明煜的,只有一点可以肯定,霍成宇心底对自己的那份情感恐怕许明煜已经知道了。

薛洋这头脑还真不简单,一箭三雕,不但让魏婴没有后援,没有帮手,甚至还除掉一个情敌。

“那现在呢?出什么事了?”魏婴躺着也不是很舒服,手不自主地去揉腰。

薛洋见状赶紧上前,放下手机替他按摩腰部。

“嘶轻点!轻点!”鬼仙就是鬼仙,这时候还不忘享受,怎么舒服怎么来!

“当初创建XY的时候资料被动了手脚,如今这家公司成了另外两个人共同拥有的,他们毁了与魏氏的合同,现在魏氏损失收不回来,恐怕……”

“他们两个人合起来算计你?”魏婴的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薛洋怎么说也是他爹的种,自己怎么欺负都行,别人欺负他就是跟他魏婴为敌。

“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快说快说!魏婴此时的心激动得就快要蹦出来一样。

“最大的心愿?”

薛丽媛从小就给自己灌输了从魏婴手里夺走一切的思想,自己也一直都在冲着这个目标前进,因为只有夺走他手里的一切,他才会属于自己,可要说他最想要的是金钱权力的话,万一……

“哥哥,你会爱上一个人吗?”薛洋心中念头百转千回,最终还是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啊?”不是问你心愿吗?怎么扯到这来了?

魏婴眯起眼享受着薛洋的按摩,他自然不会在这里爱上任何人。

以前曾经对蓝忘机有过朦胧的好感,只可惜因为乱世的缘故无疾而终,上个世界倒是挺喜欢蓝曦臣的,原因无他,原本自己就有些喜欢蓝忘机,突然有个跟蓝忘机相貌相似的人还有了那层关系,长得不错又器大活好,不用白不用,反正都是男人都有需求,自己还是下面那个,蓝曦臣怎么都不吃亏,自己也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

哟,扯远了。

“哥哥怎么不回答?你会爱上一个人吗?”期待回答又害怕答案,那种矛盾的心理让薛洋手里的劲头突然大了些。

“轻点!”魏婴差点尖叫出来。

“对不起哥哥!”薛洋这才发现自己失态了。

“不会,我不会在这里爱上任何一个人!”你不就是想践踏我吗?行,我也不连累他人,让你报复我一个人就够了。

“我就知道,哥哥怎么可能会爱人!”薛洋眼里的冷意更甚,果然,只有折了你的翅膀,你才会属于我!

“公司的事我去解决,你……”

“不用了,我想要的东西我自己亲手去夺,属于我的我也会亲手拿回来。”薛洋猛地起身,“外面有人守着,哥哥就呆在这里休养吧!”

“哎,怎么……”魏婴一脸懵,不过细想也是,自己夺的比自己这个仇人送的意义不一样,到时候踩自己那种感觉才更爽。

想到这里,魏婴想着还是要暗中帮薛洋一把,让他顺利夺走自己手里的一切,那时候自己就能撤了。


评论(1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