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羡专业户,偶尔带点双璧羡,请大家注意避雷!!!

鬼仙还债记70


兄不友弟仍恭11


随便写写,不喜再见!!


“真的想好了?”人流嘈杂的机场,魏婴抬手摸了摸许明煜的头,有些担忧地问道。

“嗯,我想好了,薛洋哥说得对,我只有变得更好更有能力,才能让喜欢的人喜欢上我,哪怕……哪怕就算我变得更好成宇哥也不喜欢我,至少我也能因为变得更好而有更适合我的人喜欢我!”眼圈红了,可许明煜努力地让徘徊的泪水倒流。

他知道霍成宇自己有喜欢的人,而且那人还是自己的亲哥。

那天许明煜兴冲冲地去机场接人,霍成宇见到他眼睛瞬间就亮了,等看清楚来人是他,眼里的光又瞬间熄灭,甚至还质问许明煜为什么要假扮魏婴欺骗他。

本来许明煜和魏婴两人就有七八分相似,之前因为天壤地别的穿衣打扮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那天因为霍成宇之前没见过许明煜这样的装扮,确实能以假乱真。

后来许明煜帮着安置好霍成宇的父母,他们虽然是农村里出来的,可是能培养出霍成宇这样优秀的儿子肯定也不是简单的人,他们从很久以前就总听霍成宇说过一个这样的同学,那天见着许明煜积极又殷勤的表现,再傻也能明白这其中的关系,于是他们很开明地说累了先休息,把时间让给两个年轻人。

许明煜在薛洋的鼓动下,做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他给霍成宇下,/药/,了。

等霍成宇迷离的时候,又舍不得让对方痛,竟然自己主动选择了下位。

由于是第一次又准备不齐全,受伤不小,只是比伤更痛的是霍成宇抱着他,竟然一声一声呼喊着的是魏婴的名字。

情真意切!

许明煜一开始是恨魏婴的,也是故意躲开他,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对着魏婴咆哮。

冷静下来之后,他也知道这事不能怪任何人,要怪只能怪自己喜欢上了不喜欢自己的人,只能怪自己生得太慢,比他哥迟了好几年才遇到霍成宇。

“你啊你,你只要开开心心地就好,霍成宇不喜欢你是他的损失,我们小煜这么好,以后找个更好的对象,让霍成宇后悔去。”魏婴眼里闪过一丝狠戾,本以为藏得很好,谁知道接下来他就听到让他哭笑不得的话。

“老哥,答应我,不要怪成宇哥。”自己的哥哥自己清楚,一直都是护短的,哪怕他再讨厌薛洋,但是只要有任何人敢在他面前骂一句薛洋,他一定会对那人展开报复,这也是为什么薛洋虽然姓薛,但是无论是在学校读书还是如今在公司实习都没有一个人敢骂他。

薛洋天生左手少了一根尾指,有一次,一个同样是富二代的男人在魏婴面前骂薛洋薛九指,因为母亲肮脏当小三伤天害理才会生出他这样一个天生缺陷的畜牲。

那人以为这话能讨好魏婴,谁知道魏婴二话不说一拳就朝那富二代的脸砸去,后来两家人都生气对撕,最后胜利者不用说自然是魏婴,那一家本来还算有头有脸的富商为了不彻底跌下社会的最底层,赶紧收拾掉手里的产业,灰溜溜地跑到别的城市重新开始。

魏婴没有说话,许明煜又再次强调,“薛洋哥说得对……”

“薛洋哥说得对薛洋哥说得对……你最近把这句话都当口头禅了,你什么时候跟薛洋关系那么好了?”魏婴就奇怪了,以前许明煜虽然跟薛洋接触不多,不是很讨厌薛洋,可每次见到对方肯定也不会给好脸色,最近几天竟然被薛洋劝服,不但把那身奇装异服给换了,连他向来最不肯动的发型都给换了,甚至还愿意回美国,接受许闻赫给他安排的学校继续读书。

这些魏婴都觉得很好也很对,可却是薛洋的功劳他就很奇怪了。

“老哥,我发现薛洋哥那人其实还挺不错的,我们不能一直因为他母亲的缘故就把他也看成敌人,他为人谦和,做事严谨,甚至心肠也不坏,要不您就大人有大量,让他母亲和魏叔叔正式结婚,然后让薛洋哥改个姓呗,反正你是嫡长子又是有能力的,将来魏氏还不是你说了算。”

“最近宫斗看多了吧,还嫡长子?”魏婴感叹,他家小煜真的长大了,换成以前他肯定不会这么为别人着想。

这时候广播响起了请乘客准备登机的声音,许明煜紧紧拥抱了魏婴一下之后,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魏婴看着他有点瘦弱的背影,心疼得想去把霍成宇揪出来暴揍一顿。

转身的时候才发现,霍成宇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身后,身上的衣服褶皱不平,神情憔悴,脸上的胡茬邋遢,一点都不像平时那个精明能干的霍助理。

看到他魏婴就生气,只是他也记得刚才许明煜的再三请求,怕一会飞机起飞了他知道自己转头就暴揍霍成宇,说不定会直接跳机来阻止。

“婴子,小煜他……”

“如你所愿,他走了,以后不会再有人烦你了。”魏婴的语气不是很好,不揍他已经是不错了,魏婴已经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坦然地面对霍成宇了。

“他有跟你说什么吗?”霍成宇担心那天的事被魏婴知道,虽然事情不能算自己的错,但是好几年相处,霍成宇了解魏婴,如果他知道事情的真实情况,说不定会亲手废了自己。

想到这里,霍成宇不禁打了个寒颤。

“他跟我说什么已经不关你的事了,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今天的所作所为。”不想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他还真怕自己控制不住脾气,“放你一段时间假吧,我暂时不想见到你!”

看着魏婴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眼已经看不到的飞机,霍成宇心里五味杂陈。

“为什么?为什么面对我你可以这么狠?”霍成宇手握成拳,直到魏婴的身影消失在人群当中。

远处的薛洋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嘴角勾起……该动手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